李元玲身材火辣又多才多藝。(圖/IG@ cathrynli)
李元玲身材火辣又多才多藝。(圖/IG@ cathrynli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,不只有顯赫的家世、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音樂學士的高學歷,臉蛋和身材都堪稱極品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、彈琴等生活影像,吸引191萬網友追蹤。今(3日)李元玲貼出一張春光外洩的泳裝照,短時間內就掀起熱議。

李元玲3日透過IG上傳一張辣照,只見她的長髮微濕,身穿黃色的大深V超高衩泳裝,正面直接開到胸下,露出飽滿的雪白雙峰,連重要點點都跑出來見客,她趕緊後製愛心遮羞,哭笑不得的表示:「第一次打碼,你們會不會退追?」

李元玲曬出一張打碼走光照,獲得熱烈響應。(圖/IG@ cathrynli)
李元玲曬出一張打碼走光照,獲得熱烈響應。(圖/IG@ cathrynli)

果然,這則貼文一出去沒多久,就得到熱烈的迴響,留言區湧進一大票網友,激動的喊:「想要原圖」、「寶貝不打碼好不好」、「第二次就要考慮了啊啊啊啊」、「你的攝影師也太幸福太福利了吧」、「拍寫真吧,應該會大賣」還有人打趣的回:「我只是來看彈鋼琴的,所以不用打碼也ok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,跟風在底下附和:「放心我們都是來欣賞音樂的」、「我是來看芭蕾舞的」等。

事實上,李元玲去年就因為一張裙底走光照被網友罵翻,原來她無視低胸洋裝裙子太短,直接蹲下自拍導致裙底春光外洩,豪邁之舉被黑粉批評尺度太大,李元玲不堪被留言謾罵,直接刪掉惹爭議的走光照,並留言:「吵死了,可以了嘛這樣?」事隔約3個月,李元玲上傳早已打碼的辣照,避免惹出不必要的爭議,雖然她有點擔心福利不夠多,但從網友的熱烈回饋來看,根本不需要煩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