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爆遭江宏傑一家人欺負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福原愛爆遭江宏傑一家人欺負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台日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,3日遭日媒爆料已離婚,更踢爆她長期遭男方言語霸凌,才決定提離婚,現更進一步指出,連江宏傑媽媽、大姑都對她說出難聽的話,讓她身心俱疲,還暴瘦10公斤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日媒《週刊文春》需付費內容指出,福原愛和大姑江恆亘其實關係不好,因為她常私自說出福原愛夫妻的相處日常,就算和江宏傑抱怨也沒用,讓她相當困擾,有一次更接到江恆亘打電話來罵「都是你害我們家裡氣氛變得很糟」。

而長期受到老公和大姑的言語霸凌,福原愛能依靠的就是婆婆,有次她在房間偷哭,婆婆還來安慰她,讓她很感謝,不過某次婆婆竟對她說:「你是我們家的金雞母」,讓她錯愕難接受,即使跟江宏傑講,反而被認為小題大作,態度相當冷漠。

之後和婆婆關係越來越糟糕,只要做錯家事,還會被罵:「就是這樣才討厭日本人」,讓她因此精神狀態不佳,還暴瘦10公斤,只有回到日本才稍微好一點,讓人看了很心疼。

其實,福原愛大姑之前就曾被日媒直指是「怪獸大姑」,當時她也發文反擊,表示自己不會受謠言影響,會繼續勇敢善良,江宏傑則在IG發文,「不要為了沒發生過的事情煩惱,專注自己在乎的事情。」

而福原愛事後也公開和大姑合照的慶生照,並寫下:「我們的感情,我們心裡最清楚。」打臉不合傳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