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性網紅「罔腰」宣稱懷孕,引發軒然大波。(圖/摘自罔腰IG)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宣稱懷孕,引發軒然大波。(圖/摘自罔腰IG)
罔腰PO超音波喜迎「女牛寶」 凱咪嗆爆生不出來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日前曬肚聲稱懷孕引發軒然大波,醫界人士紛紛跳出來質疑其真實性,1日罔腰再PO出一段超音波影片,並寫下「心跳聲,沒意外真的是女牛寶」,疑似想再證明自己懷有身孕,對此網紅橫綱凱咪以「為人母」的身分發表看法,直言「這小孩絕對不會生出來的啊,遲早有一天他會說這個胚胎沒有了。」

「你想要炒新聞也好,你想要賺錢也好,想要賣你的商品也好,但不應該用這種方式擾亂社會」,凱咪說,罔腰只是去做變性手術,身上會有的應該是人造陰道,但並沒有胚胎可以著床的子宮,如果像罔腰自己所說放在腸子上,那請問胎兒又該如何攝取養分?凱咪接著提到,目前全球沒有變性人移植子宮並成功懷孕的案例,之前也看過許多報導都稱「腹腔懷孕」的危險性非常高,所以直說這根本是件不合理的事情。

網紅 橫綱凱咪(攝影剪輯/邱子軒)
網紅 橫綱凱咪(攝影剪輯/邱子軒)

罔腰的懷孕風波也引起衛生單位關注,要求釐清受孕測試的說法,凱咪則表示,由於自己有代言醫美的經驗,知道台灣的醫療法條是非常嚴謹,若此懷孕事件涉及造假,他們是很有可能被開罰的。

針對「男體懷孕」被網友熱烈討論,凱咪也有感而發說道,大家不是一直強調男女平等,如果真的男生可以懷孕,那就請讓男生懷孕,如果有計劃要生兩胎,兩個輪流背一個很公平,不要再說女生要負責生育、照顧小孩這種話,更何況很多男生肚子本來比女生大,腹腔上多背一個嬰兒應該很習慣,她直呼,「罔腰想要創造醫學奇蹟,祝他成功,希望這個小孩是真的好不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