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和江宏傑驚爆協議離婚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福原愛和江宏傑驚爆協議離婚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4年,近日驚爆兩人協議離婚中,福原愛被拍到和一名高大男子約會,江宏傑也否認離婚,而福原愛也被挖出過去貼文,當時她摘下婚戒,就被瘋猜夫妻感情生變。

福原愛在2018年8月某一天深夜,突在微博發文:「感情是不是『對還是不對』,是『珍惜還是不珍惜』」,隨文附上一張戒指放在玻璃杯裡的照片,而該戒指疑似是婚戒,貼文最後還Tag江宏傑帳號,雖然福原愛立即刪文,但還是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,擔憂兩人是否感情出了問題,當時她即澄清夫妻沒吵架,表示:「對不起了,讓大家誤會了。」

福原愛2018年發文被猜婚姻岀問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福原愛2018年發文被猜婚姻岀問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福原愛日前被拍到和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,兩人是人6、7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今年才開始熟識,日前他們被直擊在飯店開房間過夜,福原愛坦承此事,可堅稱「一人住一間房」,更解釋自己在精神狀況不佳時,對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之一,並稱對於離婚「會好好討論再決定」。

另外,日本週刊《週刊文春》也爆料,福原愛和江宏傑目前已協議離婚,並傳出福原愛懷第一胎時,因為孕吐吃不下東西,被江宏傑罵過好幾次,更有次福原愛去看牙醫時換了一身漂亮衣服,竟被江宏傑飆罵「妳這個妓女」,才令福原愛決定離婚,而江宏傑稍早透過經紀公司駁斥離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