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風波越滾越大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風波越滾越大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風波越滾越大,日媒更爆出福原愛在日本和一名上班族男子到飯店開房間過夜,桌球界恩愛夫妻疑面臨離婚窘境,令社會大眾訝異;昔日福原愛和江宏傑公開結婚喜訊,兩人身價有段差距,因此不少人認為她是「下嫁」,但「下嫁說」卻遭酸見不得人家好,如今兩人婚姻觸礁,有網友不禁感嘆「還是門當戶對的好」。

今(3)日福原愛遭日媒爆出長年忍受江宏傑言語暴力,讓她忍無可忍才決定回日本,甚至還遭跟拍到和一名上班族男子到飯店開房間過夜,兩人婚姻狀況亮紅燈;網路論壇《批踢踢實業坊》有網友想到昔日「福原愛下嫁說」,不免聯想「台男是不是還是配不上日女」,當初福原愛無論是世界排名還是身價都高過江宏傑,但兩人的粉絲卻酸認為「下嫁說」是眼紅網友說的酸言酸語。

現今兩人婚變一事越來越嚴重,網友對此提出個人想法,「當時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,大家也都說福原愛是下嫁了,是不是還是門當戶對的好」,還脫口表示,「台男最好還是娶越南菲律賓女吧」;這段言論引起熱議,「輸在起跑點,先天種族就不對了」、「日女也看不起日男」、「即便金城武紅遍全日本還是被日女看不起,現實就是這麼殘酷」。

當年福原愛身價有年薪2000萬元,而江宏傑僅有年薪約80萬元左右,收入懸殊還讓日媒替福原愛抱不公,認為她嫁了就虧大了;但在福原愛結婚且懷孕後,江宏傑愛妻形象深植人心,眾人才漸漸遺忘「下嫁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