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被目擊約會高帥男,還傳先提離婚,讓網友開始回顧之前兩人的言語,不禁多想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福原愛被目擊約會高帥男,還傳先提離婚,讓網友開始回顧之前兩人的言語,不禁多想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日本「桌球女王」福原愛與台灣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5年前結婚,婚後還攜手上大陸真人秀,恩愛的模樣讓人稱羨,而育有一雙子女、不時會在社群放閃的兩人,近期因分隔兩地而引發婚變傳聞,雖江宏傑上個月在節目記者會上反駁此事,但現在卻被日本媒體目擊福原愛約會高帥男,甚至驚爆兩人正協議離婚,如今有網友翻出6天前江宏傑在記者會上的發言,對照如今景況,認為已藏了玄機。

目前返回日本工作的福原愛,日前上日本節目透露有搬回日本的打算,加上夫妻倆分隔兩地各忙各的,讓婚姻亮紅燈傳言四起,而今日媒《女性SEVEN》曝光福原愛1月時被拍到跟一名高帥男在橫濱中華街約會,事後還搭上男方的車到了某飯店下榻,還傳男方多次被目擊到福原愛住處過夜,互動相當曖昧,另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早從福原愛懷第一胎開始,她就因孕吐、日常穿著打扮等習慣,遭到男方斥責,讓福原愛心死提離婚。

婚變傳聞演變至今,不禁讓人回頭檢視兩人之前的發言,本月25日,江宏傑出席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開播記者會,直面記者提問關於婚變傳聞滿天飛的狀況,江宏傑表示:「我們知道自己的事情就好,不會想太多」,兩人目前以工作為主,而孩子當然想媽媽,不過江宏傑表示每天都有跟在日本的福原愛視訊,因此沒有太擔心。

江宏傑更稱,福原愛是因東京奧運才回日本,是既定的行程,預計3月就會回到台灣,至於福原愛及孩子未來是否真的要定居日本?江宏傑表示兩人會再討論,思考哪邊比較適合小孩,再來做決定,當時被認為這些話語是在低調展現婚姻處於樂觀狀態,然對照如今的景況,令人不禁多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