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丸紗也華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辣洩好身材。(圖/IG@ tmrsyk)
都丸紗也華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辣洩好身材。(圖/IG@ tmrsyk)

日本24歲性感女星都丸紗也華,擁有混血般的精緻外表,與F罩杯傲人雙峰在寫真界中迅速竄紅。近日,都丸紗也華再度受邀登上雜誌封面,並在個人IG上率先公開2張美照,火辣的好身材引起網友熱議。

都丸紗也華2015年時,因參加選美比賽「Miss iD 2015」獲得冠軍而開始進入寫真界,17歲時就登上知名漫畫雜誌《Weekly Young Magazine 》的封面擔任模特兒,但出道初期成績並不理想,直到陸續推出多本半裸寫真集後才逐漸打響名號,還被封為「日本神之胸」,進而演出電視劇《我從何處而來》,成功跨界影視圈,加上她經常透過個人IG分享生活及穿搭,使人氣快速飆升,IG吸引超過24萬人追蹤。

都丸紗也華近日再度受邀,為雜誌封面拍攝一系列泳裝寫真,在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膚色深V上衣,胸前透視的薄紗材質遮不住豐滿雙峰,使性感深溝若隱若現;下一張照片,更直接穿上吊帶粉色比基尼大秀傲人上圍,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,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,直呼「買爆它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果然是最強美胸」。

另外,都丸紗也華的妹妹都丸亞華梨也在去年加入寫真界,先前為了幫妹妹宣傳,都丸紗也華還特別脫掉外衣一起拍攝泳裝寫真,成功吸引粉絲的注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