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驚爆和江宏傑離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福原愛驚爆和江宏傑離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福原愛今(3日)遭日媒驚爆和江宏傑已協議離婚,更曝光福原愛外遇照片,直指她婚內出軌,消息震驚外界,現也有媒體報導,兩人婚變的導火線是江宏傑脫口罵她「妓女(或譯婊子)」。

根據最新的《女性seven》報導,福原愛被拍到和一名高帥男子約會,兩人是6、7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他們當時相約到橫濱中華街賣小籠包,最後一起到飯店過夜,隔天再換裝出門,此外,男方更多次被拍到在她家過夜,互動相當曖昧,日媒更曝光55張照片,證明福原愛外遇。

福原愛被曝光55張外遇照片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福原愛被曝光55張外遇照片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此外,《週刊文春》也報導,福原愛長期遭江宏傑言語霸凌,才會受不了提出離婚,據悉,福原愛在懷孕期間多次不適,還因為孕吐吃不下東西,但江宏傑不但不照顧,反而還斥責她。

而福原愛決定離婚的導火線,是2019年兩人一起出門看牙醫時,又發生嚴重言語爭執,因為福原愛習慣平時出門要打扮漂亮,卻被江宏傑火大飆罵:「你這個妓女(婊子)」,讓她終於心死,決定提出離婚,對此,福原愛僅表示,夫妻兩人會好好對話後再決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