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傳聞越滾越大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傳聞越滾越大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日本桌球甜心福原愛和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2016年宣布結婚,成為桌球界金童玉女,但4年婚姻近期屢傳婚變,雙方不承認也不否認,令外界看了一頭霧水;今(3)日卻遭日媒爆出,福原愛在日本和一名上班族男開房過夜,她也坦承有這回事,但強調「一人住一間房」,被問及離婚一事,她僅透露「會好好討論再決定」,疑間接默認。

近期福原愛和江宏傑4年婚姻屢傳婚變,從農曆年前福原愛隻身回日本,兩人也不再像以往公然曬恩愛,甚至把婚戒拿掉,儘管江宏傑在宣傳節目的活動中闢謠,還在元宵節PO出有福原愛媽媽的團圓照,打臉日媒的爆料;但今日日媒連環爆出福原愛攜男伴到飯店過夜,對他們婚變消息投下震撼彈。

日本知名媒體《女性SEVEN》指出,福原愛被拍到和一名上班族男子在飯店開房間過夜後,也坦承有這件事,並表示兩人不是睡同一間房,堅稱「一人住一間房」,更解釋自己在精神狀況不佳時,對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之一。

不過,被《週刊文春》問及和江宏傑是否離婚一事,她沒有把話說死,「夫妻倆會好好討論再決定」,因此被解讀成已有離婚想法。江宏傑在2月25日公開闢謠婚變傳聞,還說福原愛3月左右會返台,如今看來真的要「好好討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