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、江宏傑5年婚亮紅燈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福原愛、江宏傑5年婚亮紅燈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日本前桌球好手福原愛5年前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結婚,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子女,感情恩愛令人羨慕。不過近日福原愛因為在日本節目透露想搬回日本,加上一向熱愛在網上放閃的兩人,突然沒了互動,也讓小倆口離婚傳言在陸網瘋傳。雖然小倆口已否認離婚,但現在日媒又曝光福原愛疑似背著江宏傑與一位高帥男約會照片,驚爆兩人其實已協議離婚。

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福原愛今年1月被拍到和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,兩人是人6、7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當時一起去橫濱中華街,後來福原愛搭上男生的車到某飯店,男方也多次被直擊到女生家過夜。

另外,日本週刊《週刊文春》也爆料,福原愛和江宏傑目前已協議離婚,並傳出福原愛懷第一胎時,因為孕吐吃不下東西,被江宏傑罵過好幾次,更有次福原愛去看牙醫時換了一身漂亮衣服,竟被江宏傑飆罵「妳這個妓女」,才令福原愛決定離婚。

福原愛被拍到和高大男子約會。(圖/翻攝自女性SEVEN)
福原愛被拍到和高大男子約會。(圖/翻攝自女性SEVEN)

現年32歲的福原愛,小時候在桌球運動員母親的啟蒙下,自3歲就開始打桌球,並以史上最年輕的5歲身分獲得日本全國大賽兒童組冠軍,自此廣受日本電視傳媒關注。曾與日本網球選手錦織圭傳出緋聞的福原愛,2016年與同為桌球好手的江宏傑登記結婚,未料卻遭日媒爆料稱日本桌球協會幹部認為江宏傑配不起福原愛,倆人若結婚,會被說成是「格差婚」,即門不當,戶不對,不過隨即遭日本桌協否認。

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後互動甜蜜,時常在社群媒體公開放閃,未料近來卻屢傳婚變,連日本週刊也報導她與江宏傑準備分居,兩人隔閡日漸加深,也讓一向好脾氣的她怒了,在推特上寫下「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