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辛丑年將有意外財的4種人,有的人靠股票、基金發財,有的則是靠買樂透一夜致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2021辛丑年將有意外財的4種人,有的人靠股票、基金發財,有的則是靠買樂透一夜致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腳踏實地工作、儲蓄,才是累積財富的正道,但許多人仍抱著中獎夢,希望自己能一夜致富,但並非每個人都有這種偏財運,《靈匣網》近日分享2021年容易有意外之財的4種人,這一周買威力彩甚至有機會中頭獎,讓他們抱回9億獎金。

1.日干火且木旺,財星破印

八字中財星破印(又稱財壞印),一般來說是不好的命局,不僅梟印重重且財輕,因此財源普通,也難有發展機會,這一類人雖然不是非常富有,但對於生活容易滿足,日子過得也不算太差,但他們卻容易有偏財運,例如受旁人影響而投資,讓他們獲得意外之財。其中日干為火且木旺的人,2021辛丑年的辛金(天乾的第八位)為財星,又遇上財破印,財運可說是不錯。

2.傷官生財

傷官生財也叫財帶傷官,即以財為用,此類命格的人通常是運用自己的智慧,透過創意思維獲得意外之財,他們想像力較為豐富,能夠迅速看到問題所在,也能立刻想辦法解決,有些看似已無法改變的壞事,在他們的智慧下,總是能轉變為好事。其中日干為戊土,流年又逢傷官者,他們在股票與基金等上,容易遇意外之財。

3.財弱身弱

命格財弱身弱的人,大多從事幫人理財的行業,例如銀行的理財經理、證券公司投資經理等,雖然他們每天都遇到有錢人,但一般來說與命主沒有關係,不過身在金融圈的他們,也較容易看到投資機會,一旦好運來了且機會出現時,他們也不會錯過,在2021年辛丑年,日干為辛金且身弱者,今年發財機會極高。

4.劫財旺

劫財旺的人求財欲望強,而且看不上一般的小錢,求財方式較為投機取巧,他們敢於砸下本金,喜歡炒股、期貨或買樂透等,能夠迅速賺錢的方法,而在2021年辛丑年,日干為庚金且八字中辛金、庚金多者,再加上比劫旺盛,也容易有偏財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