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首席脫衣舞孃蒂塔萬提斯(Dita Von Teese)近日登上時裝周大秀引發話題。(圖/達志影像)
世界首席脫衣舞孃蒂塔萬提斯(Dita Von Teese)近日登上時裝周大秀引發話題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義大利奢侈品牌MOSCHINO日前在米蘭發表「2021 年秋冬女裝大秀」,現場請出各大超模以舞台劇的方式演出,還邀請世界首席脫衣舞孃蒂塔萬提斯(Dita Von Teese)客串,並在謝幕時秀出火辣翹臀,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一年一度的米蘭時裝周於近日陸續展開,雖受到疫情的影響,不少精品紛紛改由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,但還是有品牌為了新品別出心裁。由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所主持的MOSCHINO 2021秋冬女裝大秀上,以獨特的舞台劇方式呈現,現場的擺設除了浮誇的布幕、畫框、戲劇吸引目光外,還邀請了資深超模米蘭達可兒(Miranda Kerr)、小賈斯汀超辣嫩妻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等人大玩俏皮復古造型。

整場大秀除了超模還出現不少亮點,「世界首席脫衣舞孃」蒂塔萬提斯(Dita Von Teese),這次也受邀擔任開場及壓軸的特別嘉賓,只見她一身大紅色桃心領修身晚禮服現身,即使已48歲身材依舊火辣性感、凹凸有致,壓軸演出時還不忘送出驚喜,一個轉身秀出特別挖空的背部設計,放送白皙蜜桃臀,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,成功引發話題。

蒂塔萬提斯擁有亮麗外表、火辣身材,18歲時就進入脫衣舞夜總會工作,後來還受邀登上雜誌內頁擔任性感女郎而打開名聲,陸續登上話劇、歌舞劇及電視劇的表演舞台,成為全球知名的首席脫衣舞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