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有健身習慣,身材一直控管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有健身習慣,身材一直控管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28歲香港女星樂宜(Lokyii)本名廖樂宜,身材火辣的她被港媒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,然而擁有螞蟻腰的她被眼尖網友發現,她似乎有點發福,經過一個新年腰線不再明顯,由於鋼琴女神李元玲最近才曬纖腰,不少網友將2人做比較,認為樂宜真的發福了。

樂宜日前一如既往在IG限時動態曬出福利照,只見她穿著知名品牌的黑色內衣褲,大秀火辣身材,而她也在內文詢問:「男生是不是喜歡微胖?」暗示自己現在已經是微胖的身材,有網友發現儘管樂宜的身材看起來還是苗條的,但肚子確實變得比較有肉。

經過一個過年,樂宜的肚子長肉了。(圖/翻攝自樂宜IG)
經過一個過年,樂宜的肚子長肉了。(圖/翻攝自樂宜IG)

剛好一向熱愛健身的李元玲,最近也上傳了一系列大曬螞蟻腰彈琴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蕾絲短版平口上衣,下身則是緊身短褲,自信秀出一雙大長腿和清晰可見的鎖骨,而她不科學的小蠻腰更是掀起熱烈討論,當她轉過身,圓潤的翹臀和火辣身材曲線,也讓人目不轉睛。

儘管有網友將2人的身材做比較,但也有人認為,2位女神各有各的好,樂宜有點肉更好看,看起來才不會太病態,「看上去非常性感」、「好性感好索呀」、「原来仙女也會下凡!」、「真是很美呢」、「哇!太美了!妳真的很漂亮」、「太勾人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