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近日為品牌拍攝形象照,大秀纖細好身材。(圖/IG@dlwlrma)
IU近日為品牌拍攝形象照,大秀纖細好身材。(圖/IG@dlwlrma)

南韓知名女星IU (李知恩),1月27日發行新單曲《Celebrity》後,人氣持續飆漲,她也趁勢宣布即將於3月正式發行第5張正規專輯《HILAC》,並在個人IG上公開預告短片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另外,日前接下飾品代言的她,近日也曬出工作側拍辣照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近日IU再度為代言的飾品拍攝形象廣告,在公開的美照中,除了火辣的深V透視上衣相當吸睛外,她自己也公開了另一套造型側拍。只見她身穿白色U領公主袖短版上衣,搭配同色系蕾絲短裙,大方秀出性感的腰線與白皙腿根,纖細的身材曲線也一覽無遺,吸引超過223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妖精小公主」、「IU美慘了」、「再次被你電暈」。

另外,2/28日IU與好姊妹劉寅娜也被拍到一同出席經紀人韓特(한터)的婚禮,兩人當天所穿的「有禮穿搭」也受到矚目。只見IU穿著黑色西裝外套與同色系長褲,內搭膚色襯衫看起來俐落又有型;劉寅娜則是深色大衣裡穿上紫色洋裝盡顯女人味,收到網友一致讚賞。IU還在當天獻唱《Celebrity》、《Blueming》等夯曲,並與台下觀眾熱情互動,宛如演唱會般熱鬧,令粉絲們羨慕不已。

IU出道多年不僅會唱、會跳、還會演,全方位的發展使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獲獎無數。今年IU更連續在《第35屆金唱片獎》、《Gaon Chart》等頒獎典禮上榮獲年度作詞家獎、數位年度歌手獎、音源大賞等大獎,人氣直衝天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