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被封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峮峮被封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
「小鬼」黃鴻升去年9月在家中驟逝,享年36歲,他生前傳和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交往,小鬼離開後,峮峮終於發文認戀,後來她也強調因為需要養家,會努力振作。峮峮最近為某瘦身產品代言,外型甜美、纖瘦的她,自曝去年底大發福胖到54公斤,穿上啦啦隊服肚子的肉還不受控竄出,讓網友看了傻眼。

小鬼半年前突傳病逝,讓許多粉絲都難以接受,峮峮則公開小鬼的照片,坦言過去因小鬼考慮要保護她,兩人才不公開交往,如今男友先一步離開人世,峮峮不想再隱藏,決定公開兩人相戀事實,當時她甜蜜寫下兩人約會雖然都在家裡,但幾乎不吵架,「每一天,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,每一天,我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的來的人,每一天,我都在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」。

峮峮自曝發福崩壞照(左圖)。(圖/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峮峮自曝發福崩壞照(左圖)。(圖/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
今年初峮峮參加公開活動,坦言仍難以走出傷痛,除了上次聚會一起看小鬼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現在還是沒辦法重看有關他的任何影片,她陸續夢過小鬼幾次,其中最深刻的一次是他不說話僅笑著,「現在算是(療傷期),那一塊想要放心裡」。峮峮吐露如果時光能倒流到小鬼還在的時候,她希望可以與對方公開旅行,「出國哪裡都好,想去日本迪士尼」,如今成為遺憾。

峮峮去年認戀已逝小鬼。(圖/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峮峮去年認戀已逝小鬼。(圖/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)

峮峮近日發文分享,球賽要開打了,但自己還沒瘦身成功,驚嘆:「肉肉還從訂製啦啦服中~掉~出~來~啊啊啊」,感謝合作的產品讓她「安全上壘」,以苗條的身材穿進啦啦隊服,她笑說:「沒再(在)鬧!之前真的肉到54…散播歡樂散播愛~來給大家笑一下」,自曝胖到54公斤的崩壞照片,網友說:「也差太多了吧」、「這個完全炸裂,完全不像妳」、「騙人!肯定是P圖的」、「這樣應該有70吧」,峮峮回應:「真的啦,這大概是12月的時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