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被捕捉到在微博之夜當晚,深情凝望妻子baby的背影。(取自微博)
黃曉明被捕捉到在微博之夜當晚,深情凝望妻子baby的背影。(取自微博)

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(楊穎、Baby)結婚5年,育有1子小海綿,近年夫妻倆屢傳婚變,婚姻狀態引發外界好奇。然而黃曉明日前與Baby現身微博之夜,小倆口雖然沒公開合體,卻被捕捉到黃曉明在台下深情凝望妻子一幕,令網友忍不住直言真是卑微的愛情。

黃曉明、Baby近年婚變說瘋傳,讓兩人互動格外引發關注。只是相較Baby日前度過32歲生日,黃曉明特地在當天凌晨00:32準時獻上祝福,Baby的反應就明顯冷淡許多,不僅沒有任何回應,當晚在微博之夜上更沒有與黃曉明有任何交流。

如今黃曉明又被捕捉到在台下凝望著Baby背影這深情一幕,當然就引發大陸網友熱議,「客觀說,如果沒有黃曉明捧,ab現在有文詠珊紅嗎」、「Angelababy有點忘恩負義了,靠黃曉明紅的,現在卻對黃曉明這麼冷漠。看的出來黃曉明還愛她,但她好冷淡…」、「沒離吧,誰會這樣看前妻」、「夫妻倆分開坐,也是挺諷刺的」、「她逃他追啊」。

其實Baby與黃曉明從交往結婚至今,一路走來就彷彿是一部言情小說般,女追男、男方有白月光趙薇、霸道總裁愛上我、追妻火葬場等各個精彩元素全齊了,被陸網友戲稱簡直是言情小說搬到現實中的既視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