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先前駁斥婚變傳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福原愛先前駁斥婚變傳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桌球界金童玉女」福原愛和江宏傑5年前結婚,生下1子1女,集滿「好」字,原本常放閃的兩人,最近被媒體報導疑似感情轉淡,福原愛未來有意為了孩子教育搬回日本,引發諸多揣測,福原愛最近不堪其擾,發文無奈請記者直接來問她,別再亂猜,而先前瞎爆王菲和謝霆鋒分手的宋祖德發文亂點鴛鴦譜,還脫口:「希望福原愛日後考慮一下張繼科」,讓網友傻眼。

福原愛、江宏傑結婚之初常在網上互動放閃,近日福原愛受徵招為東京奧運回日本,有人發現小倆口本來婚戒不離身,福原愛最近現身卻不戴婚戒,後來她澄清工作時後不會戴戒指,江宏傑受訪則說兩人的事情彼此知道、清楚就好,不因流言困擾,也說夫妻倆天天都會視訊維持感情,兩個孩子都很想念媽媽。

宋祖德發文。(圖/翻攝自宋祖德微博)
宋祖德發文。(圖/翻攝自宋祖德微博)

至於之後會不會搬回日本長住?江宏傑坦言現在要開始煩惱孩子的教育,但夫妻倆還沒討論到這件事。日本媒體報導,福原愛疑因母親生病才決定回日本住,江宏傑則曬出江爸、江媽和福原愛媽媽的照片,間接否認此事,眼見不實傳聞滿天飛,福原愛更在推特無奈說:「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…。」

張繼科先前認戀景甜又分手。(圖/翻攝自張繼科微博)
張繼科先前認戀景甜又分手。(圖/翻攝自張繼科微博)

前幾年爆料王菲、謝霆鋒分手,稱傳言若不準確就會吃屎的名嘴宋祖德,最近發文分享對福原愛婚變傳聞看法,脫口說:「萬一離婚了,希望福原愛能跟張繼科走到一起,兩人都屬龍,而且八字相合」,還說張繼科之前的敗筆就是跟景甜交往,「女演員太難駕馭了,男人寧願當和尚也不要輕易找女演員談戀愛,她們隨時隨地跟你演戲」,其他網友諷刺說:「祖德幽默」、「時隔五年,祖德兄還是那麼的多多益善」、「想太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