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曉慶65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曉慶65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65歲大陸女星劉曉慶,是演藝圈著名凍齡美魔女,駐顏有術根本看不出年紀,不過近日卻被網友發現,她疑似整容拉皮,導致臉變得相當僵硬不自然,耳垂更疑似變形,引起熱議。

劉曉慶近日釋出一段「幸福是什麼?」視頻,影片中穿著格紋上衣的她,講述幸福的定義,不過卻被發現她的臉相當不自然,下半部的臉更是歪了,耳垂還變形,快跟下巴連在一起,讓網友都驚呼好嚇人。

劉曉慶被指臉看起來相當不自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曉慶被指臉看起來相當不自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其實,她上個月曬出的視頻,雖然沒像現在臉歪,但兩頰也是異常浮腫,看起來像含兩顆糖在嘴裡,讓網友都質疑她是不是整容失敗,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認為她這樣的年紀,已經算保養得很好,「那又怎樣,確實看著很年輕」、「快七十的人了不易!希望友好評論」。

其實,保養得宜的劉曉慶,因為外表常看不出年紀,常被指整容,不過她之前受訪時曾說過,自己因為長得年輕,所以常被誤解整形,但自己其實是老不成,更進一步指出:「人的五官是不能變的,已經是劉曉慶了,把它變了運氣就完了,堅決不能變」,否認自己有動刀。

劉曉慶曾有過四段婚姻,曾與小提琴家王立、名導演陳國軍、配音名家阿峰、結婚,2013年她梅開四度,與美國華僑王曉玉結婚,不過她婚後沒生下一子半女,她也坦言不是沒有生育能力才不生,而是不認為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