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婚後生下蔡桃貴、蔡波能。(圖/翻攝自IG)
二伯婚後生下蔡桃貴、蔡波能。(圖/翻攝自IG)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,婚後陸續生下兒子蔡桃貴、蔡波能,一家四口深受網友喜愛, 而二伯去年4月生下小兒子蔡波能後,沒刻意減肥,體重意外飆升,近期便努力運動瘦身,日前她帶著孩子去爬山,秀出明顯腹肌,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瘦好多。

照片中,二伯穿著運動套裝,外套一脫,裡面是件小可愛,只見她露出平坦小腹,隱約還能看出腹肌、馬甲線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大呼「辣媽」、「這身材!完全不像生了小孩一樣」、「有瘦有瘦」、「根本是少女」。

二伯瘦身成功,還瘦出腹肌。(圖/翻攝自IG)
二伯瘦身成功,還瘦出腹肌。(圖/翻攝自IG)

有趣的是,蔡阿嘎也前來開完笑說:「修圖軟體好強!什麼APP」,反被網友吐槽「看樣子今晚肯定顧家門了」、「想睡客廳嗎」、「阿嘎要跪算盤了」、「100種離婚理由」。

事實上,二伯之前生完二胎,曾透露自己月子過太爽,加上還在哺乳期,讓她覺得不會變胖,所以沒有節制的吃,沒想到後來體重大幅增加,讓她下定決心要認認真減肥,並分享產後甩肉的秘訣,強調「產後3個月是黃金瘦身時期!」除了仰賴簡單飲食之外,每周都會安排運動2次,每次時間介於10至20分鐘之間,而她也說過運動不只是想減肥,也希望因此鍛鍊體力,才能比較有力氣和兒子們玩,「運動要瘦真的很難,但至少體態可以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