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生肖屬馬、猴、虎的人在2021年桃花運、婚運非常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生肖屬馬、猴、虎的人在2021年桃花運、婚運非常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如果想要談戀愛、甚至踏入婚姻,卻遲遲找不到對象,或許只是緣份還沒到,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生肖屬馬、猴、虎的人在2021年桃花運、婚運非常旺,單身者宅在家都能脫單,已婚人士則是子女運很旺,若有結婚、成家、生子打算的人,一定要好好把握今年的大好時機。

▍第三名:生肖馬

今年的屬馬人真的很想有人疼、有人依靠,也很想趕快成家,月老會完成你的心願,2021年能順利遇見理想對象,對你溫柔體貼,時時把你放在心上,令你有安全感。加上「月德」吉星拱照,他會是經濟、工作條件都非常不錯的對象,能認識這樣的他,真的難能可貴,請別錯過,慢慢經營感情,一起變成更好的人,只要找出最適合的相處方式,你們可以在2021年閃婚成功。

農曆二月、八月、十月桃花姻緣運勢最旺,佩戴月老紅繩讓月老為你作主。

▍第二名:生肖猴

2021年屬猴人受到「天喜」桃花星強力加持,單身者桃花朵朵開,身邊也有許多追求者出現,甚至同時會有多人告白或與你曖昧,建議你要敞開心房,擺脫過去的被動、害羞,千萬別讓這波脫單機會溜走,在辛丑牛年遇到的對象,很大機率就是你的正緣桃花。有伴侶者,今年是適合結婚生子的一年,任何喜事都適合在2021行動或籌備,不排除能在上半年就敲定婚事,年尾完婚。

農曆四月、六月、八月、十二月桃花姻緣運勢最旺,天然的葡萄石屬木,守護健康、正財、正姻緣。

▍第一名:生肖虎

2021屬肖人「紅鸞星動」,感情方面大有進展,單身者的異性緣大旺,特別有機會遇到看對眼的對象,就此安定下來,甚至不排除交往後1、2個月閃婚,兩人一拍即合。交往中的人,你們的感情穩定,特別適合討論婚事,在2021年完婚,甚至不排除有雙喜臨門的喜氣與好運。已婚者則有機會添一個牛寶寶,無論是想生二胎或是第一胎都很適合。2021是你的真愛來敲門之年,別錯過這個喜上眉梢的好年。

農曆二月、四月、六月桃花姻緣運勢最旺,可準備天然的碧璽,有旺夫、旺自己的效果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