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豬的人風流但不落俗套,熱愛坦蕩蕩的追求異性,賀軍翔正是代表人物。(圖/IG@ho_mike)
屬豬的人風流但不落俗套,熱愛坦蕩蕩的追求異性,賀軍翔正是代表人物。(圖/IG@ho_mike)

古俗諺:「食色性也,君子好色不淫。」可知「好色」是人類本能,喜歡美好的事物是天性,在經過文明的洗禮後,讓這件事情賦予了更多的審美和文化內涵。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,生肖豬、馬、蛇是12生肖中最好色的3個屬相。

▍第一名:生肖豬

屬豬的人五行為水,水代表著感性,體認和審美,他們天生對美好的事物有非常敏銳的鑑賞力,無論是美食、美色還是藝術都有獨到見解,也正因為如此,屬豬人是12生肖中最懂得「好色」的屬相,他們風流但不落俗套,熱愛坦蕩蕩的追求異性。

▍第二名:生肖馬

屬馬的人五行為火,火代表著精力旺盛、年輕氣盛,甚至是衝動。他們天生性格外向,放蕩不羈,對於追求外貌出眾的異性特別有一手,不僅如此,他們非常善於發掘別人身上隱藏的美,能夠全方面的品鑑一個人的特質,懂得取悅異性,因此屬於「好色」的一群人。

▍第三名:生肖蛇

屬蛇的人五行為火,和屬馬人一樣擁有充沛的精力及活躍的能量,善於發現異性所具有的美感,加上他們是天生的藝術家,不僅善於發現美,還懂得如何去雕琢,讓美麗的事物更加秀色可餐。和他們在一起的異性夥伴會越來越懂得審美和時尚,慢慢變得更美,所以屬蛇人也是非常懂得「好色」的屬相哦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