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因鍋物太燙受傷,UberEats允諾全額退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網友因鍋物太燙受傷,UberEats允諾全額退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點麻辣鍋外送被燙到,竟客訴成功,還拿到全額退款,老闆超傻眼!一名經營火鍋店的老闆在臉書社團抱怨,他接到UberEats的客訴單,因一名女性顧客點鍋被燙傷,UberEats承擔退費,並發函要求餐廳檢討。網友也傻眼,直呼這奧客根本想白吃白喝!

「那以後點涼麵太涼,是不是也可以客訴吃完就感冒了」,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秀出UberEats來函,指1日的這筆訂單,顧客點了一份麻辣鍋,不料「因食物溫度過高而受傷」,向平台客訴。

費用由UberEats吸收,卻也發函提醒餐廳,「在此請您留意,如未來再收到對貴餐廳的類似事件,我們會考慮檢討相關對策。」

老闆直覺對方根本就是想吃霸王餐,「我們是賣火鍋的,火鍋不燙怎麼叫火鍋,想吃免費的理由一大堆,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了。」網友們附和喊扯,「好一個客戶至上,都不先搞清楚怎麼回事」、「下次外送火鍋溫的」、「雞排也不能太燙,還有甜不辣,免得燙傷顧客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緩頰,認為是不是店家提供的容器導致顧客取餐的時候被燙傷,不見得是食用時,若店家提供完全不耐熱的塑膠袋或紙碗,在高溫下確實會發生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