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水瓶座、天秤座、獅子座在2021年桃花運、婚運非常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水瓶座、天秤座、獅子座在2021年桃花運、婚運非常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若想要尋找戀愛對象,或想要步入婚姻的人,都很好奇自己的感情運如何,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水瓶座、天秤座、獅子座在2021年桃花運、婚運非常旺,單身的人在「最佳愛情月」有機會邂逅命定對象,有伴的人感情非常穩定,適合在今年步入婚姻,有嫁娶計畫的人可好好把握今年。

▍第三名:水瓶座

2021年水瓶有大吉星「木星」守護命宮,今年算是心想事成的一年,只要水瓶有意願,愛情自然也是順利甜蜜。單身者今年可以認識好對象,可能是你的合作搭擋、公司同事或客戶,之前沒有太多交集的人,在今年會經常接觸,因而日久生情,彼此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有伴者,你們的關係將能大幅度進展,可能是見家長、結婚、買房、或是有懷孕消息。

2021最佳愛情月:陽曆5月、7月。

▍第二名:天秤座

2021年,幸運之星「木星」進入天秤的愛情宮,單身的天秤將擁有天賜良緣的桃花好運,過去其實你不是不想談戀愛,也並非沒人追求,只不過你總是遇不到符合自己條件的對象。幸好2021你的戀愛運暴漲,好的對象滿滿皆是,任你挑選,很容易就能邂逅真命天子、真命天女。有伴者,木星進入愛情宮也象徵子女運,有打算備孕的天秤可別錯過2021年。

2021最佳愛情月:陽曆3月、8月。

▍第一名:獅子座

今年木星進入獅子的婚姻宮,獅子的愛情運終於苦盡甘來,2021就是你的婚嫁年。獅子在今年想要結婚、想要感情定下來都非常有機會,特別是到了適婚年齡的獅子,請加快你們結婚的腳步,不要再錯過好姻緣了。而有伴的獅子,和情人相處非常融洽,甜蜜的模樣令人羨慕,若各方面條件都已成熟,就能考慮跟對方攜手步入婚姻。

2021最佳愛情月:陽曆3月、6月、10月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