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40歲仍擁有不科學的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蔡依林40歲仍擁有不科學的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身為流行天后的蔡依林(Jolin),每次現身的造型都能驚豔眾人,40歲的她不管臉蛋還是身材,都維持最好狀態,近日,她替雜誌拍攝的全新照片曝光,超兇身材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蔡依林近日替時尚雜誌拍攝寫真,完美駕馭多套造型,而她也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,其中她穿上黑色緞帶背心,胸前開超深V,讓渾圓胸型全看光,帥氣中又帶點女人味,她也俏皮寫下「上班女郎」、「大頭大頭下雨不愁」。

蔡依林最新寫真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蔡依林最新寫真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
粉絲看了都狂讚:「卧槽太美了吧」、「長輩營業了」、「太辣了!會影響上班」。素有「國際蔡」美名的蔡依林,去年底推出《甜秘密》的MV大獲好評,導演廖人帥也在臉書發文報喜,公開該MV一口氣收到五個國際影展獲獎的好消息,分別為歐洲電影攝影獎、紐約攝影獎、倫敦國際⾳樂錄影帶⼤獎、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攝影指導、義⼤利維蘇威火⼭國際電影節最佳攝影指導。

同時,他也感謝並恭喜Jolin,「我們一起努力讓華語流行音樂被全世界看到、聽到」。而已40歲的蔡依林,擁有不科學的凍齡臉蛋和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她也曾透露維持膚況和體態的秘訣,就是多喝水,一天喝2800cc的水,加上她除了練舞,私底下非常熱愛瑜伽,並搭配重訓和有氧運動,養出肌耐力以及肺活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