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芙卡梅隆(Dove Cameron)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辣秀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德芙卡梅隆(Dove Cameron)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辣秀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25歲女演員兼歌手德芙卡梅隆(Dove Cameron),2018年因在電影《神盾局特工》中飾演Ruby Hale一角而再次爆紅。近日她除了受邀登上音樂雜誌《BeatRoute》的封面外,更接下其他拍攝工作,並在個人IG上大方公開「上空」照,秀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令粉絲看得直噴鼻血。

德芙卡梅隆擁有精緻五官、空靈氣質,5歲時便以童星身份出道,並在迪士尼頻道的原創影集《麗芙與麥蒂》中飾演女主角而打開知名度,清新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,後來還在迪士尼原創電影《Cloud 9》及《星光繼承者》、《神盾局特工》中演出,加上她在音樂上的才華,使她人氣持續攀升。去年底她也發行全新單曲《We Belong》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

近日在網路上公開的雜誌封面照中,德芙卡梅隆身穿白色平口洋裝搭配漆皮長靴,對著鏡頭擺出多個高難度的性感動作,甚至直接趴在鏡頭前隱約露出火辣的雙峰曲線,性感指數破表,吸引超過66萬人按讚。

隨後,德芙卡梅隆又再度PO出一張工作側拍,只見她上身全裸僅用雙手遮住雙球,下半身則是穿著精品黑色絲襪,外搭造型挖破牛仔褲,大秀圓潤南半球與結實腹肌曲線,望向遠方露出迷人的眼神,再度電暈一票粉絲,直呼「太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