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硬闖房間看她餵母乳,媳婦崩潰喊,她連內診都要跟,真的一點隱私也沒有。(圖/Shutterstock)
婆婆硬闖房間看她餵母乳,媳婦崩潰喊,她連內診都要跟,真的一點隱私也沒有。(圖/Shutterstock)

這也太扯了!女網友分享公婆過年來家裡短住發生的事情,每次她親餵寶寶的時候,婆婆都硬要進來看,鎖門阻擋也沒有用,婆婆還說她很愛看親餵的畫面,而且大家都是女生又沒關係。更誇張的是,先前她要生小孩的時候,醫師準備內診請家屬離場,結果婆婆卻拒絕硬生生留在待產室裡看,超扯行徑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靠北婆婆2.0》上分享,過年時公婆來家裡吃飯,讓她心很累,每次她親餵寶寶的時候,婆婆都很喜歡進來看,鎖了門還會狂敲門要看,請老公和婆婆溝通,婆婆竟說:「喜歡看人親餵的樣子,而且都是女生又沒關係。」

女網友透露,更扯的是,她之前生產的時候,醫生要替她內診,因此護理師請大家去外面等,婆婆聽了卻立刻拒絕,硬要待在待產室裡面看,讓她覺得不被尊重、毫無隱私。而公婆養孩子的方式與她很不一樣。孩子被公公抱了以後大哭,她向公公表示由她接手來安撫寶寶,結果公公死都不肯放手,還一直說:「阿公抱不行嗎? 一定要媽媽抱嗎?」直到孩子哭到抽搐,老公生氣了,才悻悻然地將孩子還給她。

女網友指出,她為了訓練孩子能在固定的時間上床睡覺,因此只要超過傍晚6點就不會讓小孩小睡,結果婆婆看到孩子打哈欠,竟大聲地對孩子說,「妳好可憐啊!媽媽都不讓妳睡覺,媽媽好狠心!」讓她聽了滿頭問號,忍不住在心裡翻白眼「哈囉!我是有虐待她嗎?」而且婆婆在家裡規矩一大堆,相處兩天就快受不了,幸好婚後沒有與公婆同住,否則她可能會瘋掉。

婆婆的誇張舉動引起網友討論,「為何一定要看媳婦餵奶?做人婆婆的,可以知進退嗎?」、「婆婆在場令妳不舒服一定要果斷的拒絕,如果說了她還是依然故我,那妳就停止妳的行為,等她識相退出後再繼續進行」、「親餵進來看是嗎?婆婆洗澡你就去浴室等,媽你不是說我們都是女生?沒關係!你就脫啊!保證嚇死她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