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元琪女兒傳出在校被霸凌,許常德點出加害者露餡關鍵。(圖/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)
陸元琪女兒傳出在校被霸凌,許常德點出加害者露餡關鍵。(圖/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)

袁惟仁和前妻陸元琪的女兒傳出在校被霸凌,沒想到讓女兒轉學後,導師竟叫學生把女兒球鞋扔掉,未料將此事公開後,竟遭假帳號留言攻擊,讓她怒嗆:「再來挑釁我,就公布一切的一切」,對此,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也看不下去,直接點出加害人露餡的種種跡象。

許常德臉書轉貼陸元琪和老師的對話截圖,接著強調霸凌、性騷、性侵者都有共同特性,仗著被害者無直接證據,或害怕公開遭到二度傷害等因素,便用假帳號散播不實謠言,甚至找人留言攻擊,都顯露出加害人露餡跡象,更喊話陸元琪從假帳號中能查出是誰在做假,藉此証實受害者是誰,畢竟誰會沒原因幫加害者假好心呢?無疑是狐群狗黨或家人,怕利益損失而蒙蔽良心,也喊話教育部長能徹查此老師行為是否失當。

霸凌、性騷、性侵者都有一種特性 仗著人無直接證據、害怕公開而受到二度傷害、擔心給家人壓力、恐懼被加害者恐嚇、名譽髒掉、不見社會正義、親朋的背叛等等 所以這些人都會用那你來告我啊、假帳號散播不實謠言、找人來攻擊、鄉愿的朋友的無腦支持與背書 這...

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發佈於 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

對此,陸元琪表示黑暗事件太多,加上教育部放縱行為,讓身為一個女人的她宛如「小蝦米對抗大鯨魚」,不禁感慨先前隱忍下來,反倒讓加害者行徑越來越囂張,不禁反問:「這些師長是不是不適任呢....教育部啊教育部...為何性平會都不了了之呢」。

陸元琪直言身為一個女人對抗不了加害者。(圖/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臉書)
陸元琪直言身為一個女人對抗不了加害者。(圖/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臉書)

陸元琪先前質疑假帳號後真實身份疑似跟老師有關,並強調:「從來沒講出學校名稱,心虛來想在我粉專掩蓋什麼也真的太沒有智慧,心虛到把學校講出來我也是給你拍拍手,這所學校怎麼樣不需要我說嘴,我更不需要用學校的爛事來打知名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