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為擺脫單身而下載交友軟體,但卻差點被騙買靈骨塔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為擺脫單身而下載交友軟體,但卻差點被騙買靈骨塔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不少人都有玩交友軟體的經驗。一名女網友為擺脫單身,下載了交友軟體,也順利地配對到一名帥氣的男生,兩人相約出門放天燈,不料,卻變成對方猛跟她推銷靈骨塔,令她當場氣爆走人,這段故事曝光後,令不少網友笑翻,直呼「原來是有預謀的約會」。

原PO日前於論壇《Dcard》發文指出,過去1年為了擺脫單身,下載了交友軟體,甚至是狠心買了一個月的會員,在上面開始瘋狂地找尋對象,終於配對到一名男子。開心地聊了3天後,對方約她去放天燈,她也答應赴約。

當日,兩人約在板橋見面,對方身高大約180公分,穿著白色西裝,令她不住直呼「真的好帥,你穿的好正式」,對方則禮貌地回應因為早上臨時被叫回公司開會,並接著表示,天氣狀況不適合放天燈,因此改去逛花市、喝下午茶。

期間,男子向原PO表示自己會看面相,並仔細地端倪了她好一會說「妳的命格比較奇特,妳如果現在不努力,以後會很辛苦,但妳現在若努力,以後會飛黃騰達。」接著,男子說要回公司拿資料,並要她陪同。

原PO與男子上樓後,發現是一個類似大型會議廳的辦公區域,裡面許多像男子一樣穿著西裝的人,手拿一堆資料在向年輕人講解,很快地男子拿了資料便向原PO說「既然妳都來了,那我跟妳介紹一下,我們公司是賣靈骨塔的」,接著便拿出紙筆,開始滔滔不絕地介紹產品。

約莫半小時後,原PO終於暴氣「抱歉,我還有事,我沒興趣。」男子愣住問「妳剛剛怎麼沒說妳晚點有事?」她則冷冷地表示「這不需要跟你說吧!」起身拿起包包就走了。

事後原PO向友人提起此事,只能不斷地用髒話激動地講述這段遭遇,感嘆「我要談戀愛,沒有要買靈骨塔啊!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笑翻,直呼「笑死!原來是有預謀的約會」、「聽說愛情回來過」、「雖然很同情,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哈哈哈,妳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」、「根本是愛情事業兩頭燒的靈骨塔員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