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德榮近日在節目公開小豬送他的LV包包。(JET提供)
孫德榮近日在節目公開小豬送他的LV包包。(JET提供)

偶像界教父孫德榮近日錄JET《大尋寶家》鑑寶,帶來不少珍貴寶物,包括羅志祥(小豬)送的LV包包,5566送的浪琴表,鑑價之前他坦言心情忐忑,他壓箱寶是別人抵債的名畫,他認為當年就是因為這幅畫導致小豬背叛,那時為處理名畫主人的債務問題,他2個月內完全沒時間管旗下藝人,當時這群藝人中又有律師朋友教他們叛逃,原因就是認為孫德榮沒有在乎他們。

孫德榮後來跟羅志祥聊到當初為什麼想背叛,羅志祥卻反問孫德榮為什麼不要他,他才知道羅志祥那時的委屈,羅志祥和歐漢聲當年甚至還被追債,羅志祥賠對方一千多萬,差點要去蓬萊仙山主持色情節目。孫德榮也在螢光幕前首度公開跟羅志祥道歉:「羅志祥我真的很對不起你,知道你辛苦這麼多年,我今天鄭重跟你道歉,我不知道你真的付了那筆錢,我知道後很心疼,一定跟他拚命。」

羅志祥送孫德榮的LV包包長期擺著,所以發霉壞了,當他拿著LV包包走秀展示時,毫不留情隨手一扔,讓眾人看了冷汗直流,但出乎意料的是,鑑價出來的LV包包價格完全不輸給5566送的浪琴表,孫德榮說:「所以我疼羅志祥是對的嘛,5566加起來送的手表還沒有他一個人的多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