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麗菁52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楊麗菁52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武打女星楊麗菁近年淡出演藝圈,積極拓展瑜珈事業,52歲的她仍保養得宜,近日,她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,並罕見曬出性感泳裝照,前凸後翹火辣身材讓網友都看傻。

楊麗菁之前趁周末到礁溪泡溫泉,笑稱是「偽出國之旅」,而她也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,只見她濕身站在泳池邊,露出超兇上圍和一雙雪白長腿,小腹更是平坦無贅肉,凹凸有致身材曲線,完全看不出52歲,讓網友都讚嘆不已,直呼「太美了,簡直就是仙女,人間極品」、「這身材還讓不讓人家活啊」。

楊麗菁辣曬比基尼,好身材網看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楊麗菁辣曬比基尼,好身材網看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楊麗菁擁有豔麗外型和矯健身手,曾拍攝多部香港電影,被封為「楊紫瓊接班人」,近年來淡出演藝圈,積極拓展瑜珈事業,3年前也考取台科大EMBA,不過前年爆出和前男友撕破臉互告,去年又因相識20年好友劉真過世,身心俱疲,一度太過悲傷到花蓮休養,也因為心情起伏太大,子宮肌瘤變大,因此動了手術。

之後她好不容易結交了新朋友,對方是「前中國小姐」林蘭芷,未料又疑似因為「買畫」造成兩人友情失和,對方竟把她的臉「修醜」上傳,看起來就像是「整形失敗」,讓楊麗菁憤而決定提告,她表示當年也是網路流傳她遭惡意竄改的照片,讓她形象受損,更因此丟掉工作, 所以才不再姑息。

小週末到礁溪 寒沐飯店泡溫泉 偽出國之旅 大家晚安!

楊麗菁-粉絲團發佈於 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