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近日登上雜誌封面大秀好身材。(圖/微博@红秀Grazia)
楊冪近日登上雜誌封面大秀好身材。(圖/微博@红秀Grazia)

有「陸劇女王」之稱的大陸34歲知名女星楊冪,出道多年始終以超高顏值與火辣身材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日楊冪受邀登上時尚雜誌《红秀Grazia》,在其中化身上海復古女伶,時而帥氣時而性感的穿搭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楊冪穿著風格一向前衛又百變,除了是廠商眼中的「帶貨女王」外,更是時尚雜誌的封面常客。但即使如此,楊冪每次的封面造型還是讓網友驚艷不已,在《红秀Grazia》釋出的美照中,楊冪先是穿上義大利時裝精品Gucci推出的高級訂製款綠色西裝外套,搭配一抹性感紅唇與烏黑長髮展現女神霸氣;隨後又換上小香風套裝短裙,並將扣子全開,辣秀內搭紅色短版上衣與深溝,加上性感的黑絲襪,令網友看得忍不住大讚「好帥」、「我老婆太美了」、「這雙腿又細又性感」。

另外,楊冪於2/28參加「微博之夜」所穿的造型,同樣引起網友熱議。在工作室公開的照片中,楊冪穿著一襲粉膚色星紗晚禮服,領口前後深U的設計與貼身的剪裁,加上優雅的中盤髮,使她整體造型看起來溫柔又不失貴氣,宛如「在逃公主」般迷人。

而當晚的活動中,網友也捕捉到楊冪的側拍畫面,只見她準備上台時,所穿著U領禮服疑似太過貼身,使她飽滿的上圍在側身時呼之欲出,再度令粉絲們暴動,在網路上瘋狂轉發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