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即將在3月推出新單曲,在網路上率先公開造型。(圖/IG@ jessicah_o)
Jessi即將在3月推出新單曲,在網路上率先公開造型。(圖/IG@ jessicah_o)

南韓32歲知名饒舌歌手Jessi,近幾年可說是人氣大爆發,除了在各大音樂頒獎典禮上拿下多項大獎外,她所主持的網路節目《Jessi's showterview》也大受好評。即將在3月推出新單曲的她,昨日(2/28)率先在個人IG上曬出造型側拍照,火辣的「透視洋裝」將她凹凸有致好身材展露無遺。

Jessi擁有美艷外表及魔鬼身材,先前還曾在節目上大方承認整形,直率性格使她圈粉無數,IG吸引超過528萬名粉絲追蹤。去年7月她以單曲《NUNU NANA》爆紅後,再透過節目與韓流天后李孝利、嚴正花及MAMAMOO華莎組成限定女團「退款遠征隊」,同樣掀起話題,今年更一連在《第35屆金唱片獎》、《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》上獲得大獎,人氣直衝天際。

Jessi日前也在個人IG上宣布,即將在3月17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,並公開一張造型側拍照。只見她穿著全身透視的流蘇洋裝,性感的薄紗材質與超短的剪裁設計,經過燈光一照,內搭黑BRA與丁字褲一覽無遺,加上「邪惡視角」的拍照角度,讓原本就凹凸有致的身材顯得更加火辣逼人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「還沒宣傳就放火」、「姊姊美慘了」、「我的性感女神」、「造型太令人期待」。

另外,Jessi私下的穿著風格一向大膽、前衛,除了吸引不少精品合作外,日前也接下內衣品牌「dorosiwa」的代言,並大方在網路上曬出火辣形象照,吸引超過82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