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談婚姻,自曝「老公視角」照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
郭書瑤談婚姻,自曝「老公視角」照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

出道以來傳過多次緋聞、也認過愛的女星郭書瑤,曾稱自己是個喜歡談戀愛的人,但如今感情空窗已超過一年,所幸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近日在夯劇《未來媽媽》中,飾演因卵巢早衰不易懷孕而踏上艱辛療程之路的諮詢師「家妃」,精湛演技賺人熱淚,昨她照慣例分享該劇觀後心得,不但鬆口談婚姻,還加碼分享私房床照,甜曝是「老公視角」。

郭書瑤新戲《未來媽媽》引發熱烈迴響,她飾演的「家妃」為了求子,經歷了身體上的不舒服與內心的起伏動盪,讓眾多女性觀眾看著不禁感同身受、紅了眼眶,而郭書瑤也對自己的戲很有感觸,每週都會在最新集數播畢後,在社群寫下對這集劇情的心得,而本周她談的不是求子之苦,而是對婚姻及感情的看法。

郭書瑤的「老公視角」私密床照,都出自禾浩辰之手。(取材自郭書瑤IG)
郭書瑤的「老公視角」私密床照,都出自禾浩辰之手。(取材自郭書瑤IG)

昨晚郭書瑤在臉書、IG貼文,談論的是夫妻或情侶之間的關係,表示:「願意付出很難得,但一味的給予,卻沒有看對方需要的是什麼,不也是種傲慢嗎?!」,認為付出的同時,也該觀察對方的反應,並非自顧自的給予就是好的,「試著用心體會對方的需要,你的給予才能讓對方更好」。

而隨著這段心得po出的,竟是兩張郭書瑤坐在床上的私房照,一張各方面完美,另一張則完全沒有構圖可言,郭書瑤則表示兩張照片都是老公視角,註解:「就好比老婆要的老公視角是第一張,但老公都拍成第二張」,吐槽:「不是有拍就好,明白了嗎?!」,她在留言處解答,這兩張都出自飾演家妃老公「杜柏謙」的禾浩辰之手,「只是有沒有用心的差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