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在IG上曬出居家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jlo)
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在IG上曬出居家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jlo)

美國51歲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,J.LO),出道多年身材依舊緊實火辣,加上凍齡的臉蛋,使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而經常透過個人IG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曬出一張居家照,火辣的泳裝造型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珍妮佛羅培茲擁有精緻五官與超狂葫蘆身型,過去曾以《I'm Glad》、《Rebirth》等多首暢銷單曲紅遍全球,後來還跨足影視圈,在《女傭變鳳凰》、《舞孃騙很大》等電影中創下驚人票房,也成為最高片酬的拉丁女星。去年底她更推出個人彩妝品牌「JLO Beauty」,成為全方位的女性企業家,事業攀向巔峰。

而珍妮佛羅培茲這幾日雖都在家中防疫,但她依然不忘為自創彩妝品牌所推出的防曬油宣傳。在IG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深V高衩泳裝,以側面的跪坐之姿對著鏡子自拍,豐滿的上圍曲線、結實的翹臀及腿部線條一覽無遺,吸引超過354萬人按讚,直呼「太辣了」、「身材太不科學」、「最美的女神」引發話題。

珍妮佛羅培茲為了維持身材也是下足了功夫,不僅平常只吃「有機食品」及大量的蛋白質、蔬菜、水果,她也嚴格控制自己做到不抽菸、不喝酒、不攝取咖啡因及酒精,並持續嘗試各種運動讓自己的代謝率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