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家人收養捲尾猴日前貼心幫忙處理晚餐的食材,可愛模樣收服一票粉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家人收養捲尾猴日前貼心幫忙處理晚餐的食材,可愛模樣收服一票粉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家人先前收養了1隻捲尾猴,並經常在社群分享牠的生活點滴。日前飼主貼出一段捲尾猴貼心幫媽媽準備晚餐的影片,努力處理食材的模樣萌翻數百萬網友,但飼主也強調牠是特例,一般人千萬不要輕易飼養猴子。

美國一對夫婦先前救援了1隻8周大的捲尾猴,經獸醫判斷已經不適合在野外生存,便決定收養牠,並替牠取名為蓋特琳(Gaitlyn Rae)。飼主一家也替蓋特琳設立了抖音(TikTok)帳號,經常在上面分享牠的可愛日常,短短1年的時間就吸引超過760萬粉絲追蹤,儼然就是動物界的超級網紅。

日前媽媽在替全家人準備晚餐的時候,聰明又貼心的蓋特琳竟然在旁邊充當二廚,幫忙折長菜豆,認真努力的表情笑翻一票網友,尤其當牠遇到超難折的豆莢時,皺臉用盡全力的糾結表情更是萌度爆表。

影片上傳至今已經超過940萬次觀看次數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好聰明,是認真在幫忙欸」、「超貼心的小幫手,馬麻都省事了」、「這確定是工讀生無誤」、「原來是料理猴王啊!」、「用力的時候還會結屎臉XD」、「我可以看100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