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出席「微博之夜」盛典,親自操刀造型,連出發圖都自己拍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歐陽娜娜出席「微博之夜」盛典,親自操刀造型,連出發圖都自己拍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
歐陽龍、傅娟所生二女兒歐陽娜娜,夾帶兩岸最知名星二代名氣進演藝圈發展,這些年更是將演藝事業重心全放在大陸,多次登上官媒舞台,也是各大頒獎典禮、節日晚會爭相邀約的人氣嘉賓,憑藉高人氣賺進大把鈔票,昨(2/28)她受邀參加「2020微博之夜」晚會,親自操刀紅毯造型,不料直播播出,被網友發現身材圓潤了些,慘爆毒舌批評:「是過年吃太好嗎?」。

歐陽娜娜以才華美少女形象在大陸走紅,人氣水漲船高,而她自將演藝重心移往對岸後,真人秀、代言、廣告等邀約更是翻倍,日前還突破出道7年來最大尺度,挑戰內衣廣告,婀娜身材與大長腿超吸睛,因此被取了「歐陽辣辣」這個暱稱。

典禮紅毯採直播播出,網友發現歐陽娜娜疑似變圓潤,譏她過年吃太好。(翻攝自微博)
典禮紅毯採直播播出,網友發現歐陽娜娜疑似變圓潤,譏她過年吃太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這回出席「微博之夜」盛典,先前出演過真人秀《潮流合夥人》的歐陽娜娜,抓住機會展現穿搭實力,在典禮開始前便發了Vlog,表示這回出席晚會的整體造型,是她自己操刀的,挑了一件略長的黑色寬鬆西裝外套,內搭同色系平口緊身迷你裙洋裝,腳上踩了黑色高跟鞋,還畫了紅唇濃妝,有別於過去的青春朝氣,展現出成熟女人風,歐陽娜娜透露穿搭理念,是希望營造俐落感。

而另一個挑戰,是歐陽娜娜要在當天拍Vlog,並於同一天發布,同時還要自己拍「出發圖」,包含發想姿勢、抓鏡位都獨立完成,連場景佈置跟打燈都是自己橋,工作人員只給予最小限度的協助,不料忙了一整天,歐陽娜娜終於踏上典禮紅毯,直播鏡頭真實展現她的模樣,被網友發現歐陽娜娜跟前些時候的外型似乎有些落差,「無語,是不是變胖了啊」、「過年吃太好嗎」、「壯壯的哈哈哈」,但也有人幫緩頰,覺得娜娜太瘦不好看,加上挑戰較寬大的衣服,難以凸顯身材優勢,也表示鏡頭顯胖,她本人應該好看很多,至少膠原蛋白滿滿的臉蛋,還是相當幼嫩美麗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