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正妹原本蹲在河邊餵烏龜和魚群,一隻澤巨蜥卻突然闖入,嚇跑在場所有的人和生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泰國正妹原本蹲在河邊餵烏龜和魚群,一隻澤巨蜥卻突然闖入,嚇跑在場所有的人和生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泰國正妹蹲在河邊餵烏龜們吃吐司,不過下秒卻突然闖入一隻「不速之客」,一來就開始霸道地搶奪食物,嚇得原本聚集在河邊的生物都立刻逃竄,就連正妹也嚇到瞬間發出淒厲的尖叫聲,急忙逃離現場,只剩牠獨自留在原地,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。

有網友推測澤巨蜥很可能是看到魚群聚集,想趁著牠們不注意時來捕食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 AMARIN TVHD)

根據泰媒報導,網友「Apple Jetski Ple」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段影片,當時他的姪女正蹲在河邊的階梯上,將手中的吐司撕成條狀,餵給聚集在水邊的烏龜和魚群,然而這個「餵食服務」不僅吸引來鳥群圍觀,還引來了一隻不速之客「澤巨蜥」。

只見影片開始不久後,澤巨蜥就將頭露出水面,出現在畫面後方,並且不斷朝著餵食的地方移動,接著快速地從旁竄出,搶走原本要餵給烏龜的吐司,在場所有的生物都瞬間被嚇到四處逃竄,就連正妹看見澤巨蜥的「驚喜登場」,也被嚇得發出淒厲的尖叫聲,腿軟著跑離現場,只剩下澤巨蜥獨自留在原地,似乎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。

這段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人都對正妹的遭遇感到同情,紛紛留言:「如果是我在現場,絕對會叫得比她還慘」、「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條鱷魚」、「原來是泰國的尼斯湖水怪哈哈」、「應該要放個『請小心餵魚』的警告牌」;不過也有網友猜測,這隻澤巨蜥可能是趁著魚群吃東西分心時來捕捉獵物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