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空少曾被騙上淫亂趴郵輪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前空少曾被騙上淫亂趴郵輪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香港國泰航空空姐阿Sa因為疫情關係遭裁員,轉行當起YouTuber爆料航空業秘辛,日前她才因找來空姐友人爆料選美黑幕引起矚目,最近又再爆一名高顏值空少被貴婦設局,被逼去參加海上派對遭毛手毛腳,現場誇張的荒淫畫面讓空少一輩子難忘。

阿Sa在YouTube頻道透露,她有一名外貌神似姜濤的東南亞籍朋友Q仔,對方在畢業後就進入航空業,完全沒有戀愛經驗,9年前Q仔在夜店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了一名貴婦,2人在吃過2次飯後,Q仔完全放鬆戒心,直到有天貴婦要Q仔陪她去剪頭髮、買衣服,Q仔也二話不說答應,沒想到竟是一腳踏入陷阱。

結束行程後,貴婦就帶Q仔到碼頭準備登船,還謊稱有事離開,Q仔只好獨自上傳,卻發現裡面全是男人,且不乏多位演藝圈知名人士,甚至還有選美大賽的「國際先生」候選人,而郵輪主人則是電視台男高層,一開始大家正常寒暄,但當船進入公海,淫亂派對就宣布開始,Q仔先去和男高層敬酒,果真遭到對方毛手毛腳,嚇得他連忙謊稱有性病才脫身。

Q仔一直到天亮才終於下船,看盡了荒淫之事,不少人還現場脫衣秀身材,立刻能拿到萬元以上的獎金,而選出的冠軍還能和高層開房間,要下船時每個人都能獲得3萬港幣(約新台幣10萬元)以及名錶,前三名更有7萬到10萬左右(約新台幣25萬至36萬元)獎金,而他本人也拿到了港幣3千元(約新台幣1萬元),這段體驗也對他造成一生陰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