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透露,有4生肖的朋友在春天有望鹹魚翻身,迎來旺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命理師透露,有4生肖的朋友在春天有望鹹魚翻身,迎來旺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過去總是感覺自己運勢不佳,遇到很多瓶頸,但是隨著春天的到來,萬物也將迎來新的轉機,昨(28)日命理專家艾菲爾就在臉書點名4生肖在春天,也就是陽曆3、4月這段期間,有機會鹹魚大翻身。只要能把握機會,很快就能迎來逆天好運!如果身邊有上榜的朋友,別忘了蹭蹭他們的好運氣喔!

▍第四名、生肖虎

生肖屬虎者前陣子運勢低落,時不時就要面臨許多煩惱,自然難以平靜做事,只能付出更多努力才能稍微得到回報。好在進入春天之後,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!有「太陽吉星」照拂,厄運全部退散,好運也會慢慢降臨。

這也讓你開始出現想改變生活的想法,會有部分肖虎者考慮換新的事業丶搬新家,甚至換到新的城市重新紮根,只要能下定決心去改變,就有機會迎來成功。此外,愛情方面也是好運連連,在今年與對象步入禮堂的機會特別大,可以家庭興旺丶健康平安。

▍第三名、生肖鼠

過去屬鼠人真的辛苦了,前陣子你的運勢難以發展,做什麼都覺得困難重重,小人也層出不窮。幸好辛醜牛年後運勢明顯開始變好,特別是從春天陽曆3月開始,整體運明顯翻紅,事業上迎來各種好消息,過去的努力都成功兌現,可說是小人退散,貴人降臨。接下來不管是工作、感情,都將迎來好消息,能在貴人的幫忙下發光發熱,甚至這波好運有望可以延續一整年。

▍第二名、生肖牛

之前生肖牛因「病符」凶星影響了健康,大多數的健康煩惱,多半來自於腸胃方面的不舒服,有可能是因為情緒上容易發怒所導致的腸胃不適。但進入春天之後,你的健康運勢將會大大改善,健康和心靈上的煩躁積鬱,都將一一消除,主要是你的心態變好了,不再糾結過去、苛責自己,身體自然也就跟著健康起來。在飲食均衡又身心愉快的狀況下,你將能夠健康的度過這個春天。恭喜你所有的疼痛,都將煙消雲散!

▍第一名、生肖馬

過去生肖馬過得特別忙碌,除了事業煩惱多之外,家庭的各種壓力也差點把你壓垮。但進入春天,特別是陽曆3月開始,生肖馬將獲得吉星拱照,事業會受到貴人星的影響,為你帶來超高的人氣與好運,讓你備受喜愛,不管是朋友丶同事丶領導丶上司,都會尊重你的意見,甚至覺得自己就像個女王似的風光。感情方面也無須擔憂,有機會遇到值得依靠的對象,想要結婚的人,春天桃花運勢佳,是步入禮堂的最好時機,千萬別錯過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