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昨在直播中獻唱慰粉。(摘自臉書)
陶晶瑩昨在直播中獻唱慰粉。(摘自臉書)
陶晶瑩昨在直播中獻唱慰粉,李李仁(圖右)伴奏。(摘自臉書)
陶晶瑩昨在直播中獻唱慰粉,李李仁(圖右)伴奏。(摘自臉書)

陶晶瑩(陶子)適逢出道30周年,原訂27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,豈料因疫情延期,她為安慰粉絲,昨送上驚喜,她特地染了紫色新髮型,更染了時下最流行「耳圈染」,揪老公李李仁在直播自彈自唱,默契十足。

陶子笑說:「我本來應該有演唱會,但我還是當成晚上我有演唱會,新髮型是不是很好看。」她在直播中獻唱經典〈海市蜃樓〉、〈我變了〉等,應粉絲之邀,她加碼與李李仁清唱一段台語經典〈家後〉獲好評,陶子感性說:「謝謝他來幫我伴奏。」

她預告正籌備新專輯,未來演唱會上有機會演唱新歌,雖然小巨蛋延期,她依舊持續運動、練唱及充實自己,維持最佳狀態,被問及小巨蛋延期時間?她向粉絲喊話:「我也不知道,我們有一天一定會見面。」

陶子昨提到吳孟達病逝一事,她神情哀傷,「滿難過,因為達叔走了,不能太歡快,突然覺得還好延期,不然有點不敬」,她崇拜吳孟達演技,有感而發:「心情有點複雜,他算是我們這世代的可愛笑匠,他影響很多人,人又很可愛、敬業,是5、6、7、8年級的回憶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