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詠華(左)、林俊逸日前相約打球,為演唱會健身備戰。(遠雄創藝提供)
趙詠華(左)、林俊逸日前相約打球,為演唱會健身備戰。(遠雄創藝提供)

趙詠華、林俊逸的「華逸登場」演唱會將於3月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首次搭檔的他們賣力宣傳,年前12月宣布賣票至今,2個多月跑了超過50個通告,宛如發片般的地毯式「扎實」宣傳,讓演唱會票房衝出8成好成績,趙詠華說:「先前發片的通告數量都沒這麼多,出道超過30年第1次跑這麼多通告。」

愛打羽球的林俊逸,之前趁年節空檔拉趙詠華進球場打球,她形容打羽毛球像跳「螃蟹舞」,「可能因為平常跳ZMUBA,讓我感覺打球像跳舞般一樣,有舞步也是肌肉訓練,2個小時打下來很爽快」。

球技在國小就打下根基的林俊逸,一上場宛如專業教練般氣勢凌人,殺球、接球都狠勁十足,讓趙詠華直呼:「我看俊逸打球,我都覺得我有『生命危險』,他打球反應速度超快,咻咻咻地來回讓我感覺穿梭在槍林彈雨中,很怕被球打到瘀青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