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表示經過NANA床照事件後,已經不再輕易談感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白雲表示經過NANA床照事件後,已經不再輕易談感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白雲2017年遭日籍女星NANA爆出劈腿,更流出親密床照引發軒然大波,這件事讓他對感情產生陰影,感情至今已經空窗近4年,談到與前妻紫衣離婚始末,他坦言結婚不久後就有想離婚的念頭,更是一夜之間就決定簽字離婚,絲毫沒有半點猶豫。

白雲昔日曾在節目《名偵探女王》分享離婚心路歷程,他坦言約莫才結婚2年就有了離婚的念頭,甚至跑到書局買了制式離婚協議書,由於擔憂會被前妻發現,便藏在百科全書裡,隨後夫妻關係更是降到冰點,直到婚後6年半才決定離婚,沒想到卻被前妻發現將離婚協議書藏在百科全書裡,當下還直接打電話質問:「原來你早就想要跟我離婚」。

白雲與前妻婚姻撐到6年半才離婚。(圖/Youtube)
白雲與前妻婚姻撐到6年半才離婚。(圖/Youtube)

白雲表示每次爭吵時,前妻總是喜歡把分手、離婚掛在嘴上,讓他坦言一度搞到精神崩潰,直到某次爭吵後,白雲便下定決心不再挽留,更是睡醒後直接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,為這段婚姻劃下句點,更不忘自嘲:「連簽字速度都迅雷不及掩耳」。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白雲爆出與NANA床照風波後,只要身邊出現不錯對象,就會懷疑對方意圖不軌,與他交往可能是貪圖錢財,稍有不對勁就會立刻斷開,至於未來是否再婚?他表示對婚姻已經看的很淡,只求有個相處起來開心的對象,不用結婚老來相伴就好,至於目前是否單身?他也沒說破,僅透露有幾個人對他有好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