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蛇、猴、羊的朋友會在2月28日過後受到財神爺眷顧,3月初的好運勢不可擋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蛇、猴、羊的朋友會在2月28日過後受到財神爺眷顧,3月初的好運勢不可擋。(圖/Shutterstock)

開春好運到!在吃完元宵後就將要迎來令人期待的3月份,搜狐網命理專欄指出,以下3生肖的朋友會在2月28日過後受到財神爺眷顧,3月初的好運勢不可擋,就連事業都會平步青雲,注定大撈一筆巨款,有機會登上人生巔峰,想發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好時機!

▍生肖蛇

生肖蛇的朋友們向來都非常理智,他們知道自己該如何賺錢、如何發財,在個人事業方面付出了很多,加上他們從來都不會張揚或是炫富,屬於低調發大財的類型,因此他們自然會得到滿滿好運,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發財命!

▍生肖猴

生肖屬猴的朋友,生性勤勞且能言善道,一向對工作及財富有著無止盡的追求熱忱,他們近期將會受到財神爺保佑,不僅好運連連橫財遍地,就連薪水都會一起水漲船高,翻幾倍是很自然的事情,有機會達到金庫滿溢的狀態,如果未來想要購車買房,完全不用再猶豫不決了,下定決心就能實現理想。

▍生肖羊

生肖屬羊的朋友,在2月28日後會遇見命中的貴人,事業平步青雲,職場的屬羊人薪水翻倍,經商的屬羊人會生意興隆、收穫滿滿,匯集八方之財,必會財源滾滾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