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飢餓遊戲》最新一集邀請到王耿豪擔任嘉賓。(中視提供)
《飢餓遊戲》最新一集邀請到王耿豪擔任嘉賓。(中視提供)

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主持中視《飢餓遊戲》邁入第5年,不過孫協志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嘆「錄得心力交瘁,過完年是新的開始,這時候要做主持陣容的變動,也是必然的」,對此,中視今(27日)再次重申,表示收到許多忠實觀眾的反應,經過深思熟慮,原主持群絕不會更動任何一人,也體恤三帥錄製外景節目相當辛苦,決定增加主持陣容,盼能以全新黃金卡司為節目再造新風貌,至於主持人選製作單位會加緊物色及協調,希望在最快時間內能有定案。

而在最新一集中,主持人孫協志力邀的八點檔男星王耿豪終於首登《飢餓遊戲》,只是錄影前一天,他才剛為戲跳溪,錄影又遇到寒流,真的很硬。玩遊戲常常得犧牲形象,王耿豪有一關得嘴戴開口器吹泡泡,滑稽模樣連孫協志都看不下去:「你們(製作單位)竟然讓八點檔男主角做這種事情,真是太過分了。」王耿豪試了好幾次都沒能成功還反被自己逗笑,他首度遭到「餓」整,意外為節目製造綜藝效果。

這集另一大焦點還有陳志強,因為這次他竟帶上「偽助理」曾智希,全程陪他錄影,陳志強開玩笑說:「我跟這個助理是不能同框的。」但主持群當然不放過機會,頻頻拱著曾智希加入戰局一起玩遊戲,孫協志還拋出誘因,只要陳志強願意扛著水泥袋青蛙跳前進,就讓曾智希加入,陳志強一聽當場否決,「其實我跟你同年,你要不要試試看,這樣跳回來腿受不了啦,如果十年前可以,現在我不行了。」雖然最後沒有下場,但曾智希在鏡頭外默默為陳志強加油,節目內容 28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