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牛、龍、雞的朋友將會在3月開運,桃花運及收入都有機會一路飆漲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牛、龍、雞的朋友將會在3月開運,桃花運及收入都有機會一路飆漲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轉眼2月就快過完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,以下3大生肖將會在3月轉大運迎來喜事,分別是生肖牛、龍、雞的朋友,除了桃花運了不得,更連收入都會一路飆漲,睡著都笑醒!

▍生肖牛

屬牛的朋友熬到2月底,先是好運成堆,後八方聚來厚財,一改很長一段時間運勢提升受阻,生活不溫不火的狀況,待好運一來,家財成倍漲,終於見到光明。同時對於個別生肖牛的朋友而言,未來3個月個人項目盈利超過預期,前景也很光明,同時我們給的建議是,要充分打開自己的視野,目光放長遠,相信總有一天自己會成功,經過這些努力,日後愛人、孩子享福不斷。

▍生肖龍

屬龍的朋友之前2個月福德宮因「盤根」、「貫索」凶星來犯,所以部分人遭遇整體運勢欠佳,機會出現但難把握住的現狀,好在步入2月底,喜鵲報大喜,財帛宮得到「紅鸞」、「天解」吉星進門,等時間一到,不僅桃花尋來,並且收入將會一路猛漲,一天比一天甜。此外生肖龍的他們,接下來7天,命宮不幸遭遇「歲破」、「暴敗」凶星來犯,引起健康運勢方面不好,應當重視情緒不穩的問題,同時對於部分朋友而言,要預防頭痛、風濕等老毛病復發,少吃過熱、重口味的食物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的朋友之前4個月事業宮有「貫索」、「盤根」煞星作祟,導致一些人遇到運勢受擋,發財的路總是不順的處境,好在等到了2月底,運勢紅透半邊天,審辨官得「天喜」、「左輔」吉星庇佑,等好運一來,不僅桃花頗多,並且迎來自己的好運,諸事都能將取得不錯的結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