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新成自肥開冰車,結果卻抱著吳倩困在車上一小時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張新成自肥開冰車,結果卻抱著吳倩困在車上一小時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女星吳倩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小燕子」原型田芸角,她在《冰糖燉雪梨》中和鮮肉男星張新成配對,一場出於私心想體驗開冰車增加的戲,卻因為車內地板很濕,外面冰場地板很滑,導演也一直換不同角度拍攝,張新成就這樣抱著吳倩困在車內一個多小時無法動彈,還被劇組揶揄是不是自肥,雖然辛苦但也成為觀眾們最愛的名場面之一。

出道7年的張新成不走流量明星,一直不慍不火,從《你好,舊時光》裡的暖男林楊嶄露頭角,直到去年因為《以家人之名》裡令人心疼的「小哥」賀子秋終於嘗到走紅滋味;外表看似斯文書生型,卻常出現超ㄎ一ㄤ的舉動,反而帶來意外的綜藝效果,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。

2018年爆款仙俠傳《香蜜沉沉浸如霜》捧紅了鄧倫,超強製作班底再次翻拍同名小說《冰糖燉雪梨》,顛覆一般兩小無猜甜蜜爆表校園青春喜劇,男女主角是積怨已久的歡喜冤家,這部戲也成為張新成從影以來戀愛戲就多的一齣戲,創造很多讓人意猶未盡的甜寵名場面,像是男友力十足的單手抱、勝利之吻、棠氏金鐘罩之吻,整齣戲甜到掉牙的親吻畫面總共有15幕,為了呈現唯美的畫面,每一幕的吻戲最多拍上10幾次,多到吳倩覺得和張新成親吻就像在親豬肉。

張新成的演技在新生代中是有目共睹,因為沒有偶像包袱,出道以來接拍的戲,永遠難逃扮女裝和洗澡戲,在《冰糖燉雪梨》也不例外,張新成自曝女裝造型只比吳倩差;雖然被粉絲虧說是「蹭澡專業戶」,但不得不說有肌肉又有牛奶肌膚的身材確實養眼。

熱血追夢甜寵劇《冰糖燉雪梨》將於3月1日起平日晚間六點,在中華電信MOD353頻道《龍華偶像台》播出,全台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