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劉詩詩就有人中清晰的特徵,代表著其旺夫運極佳。(圖/摘自微博@刘诗诗)
女星劉詩詩就有人中清晰的特徵,代表著其旺夫運極佳。(圖/摘自微博@刘诗诗)

命中是否有富貴運,通過面相一看便知一二,相信不少人都會分析他人的面相特點,比起精緻的高顏值,親切耐看的臉蛋其實更有魅力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分析出以下3大具有旺夫潛力的五官特徵,堪稱「嫁誰誰富貴」的幸運星!

▍田宅宮開闊

田宅宮開闊也就是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間距較大,因為眉毛與眼睛之間的位置在相學中被稱之為田宅宮,代表的是財運、事業的發展前途。開闊的田宅宮就說明其人命中有財而且善於通過努力創造財富。故而能夠在工作之後遇到貴人,或者是憑藉自己的旺夫能力為家庭積攢下巨額的財富。

▍人中清晰

人中除了可以體現出女性的身體和壽數之外,還代表著其旺夫運極佳,而且兒女運非常好,也就是說她們的孩子不僅聰慧而且非常的孝順,只要兒女們長大成人就可以為自己帶來豐厚的財富,因此在中年之後不需要繼續操勞,可以安享幸福,堪稱是夫榮子孝的典型面相特徵之一。

▍耳垂厚大

若是耳垂外形較為厚實,顯得非常有肉的話,這特徵說明女性可以在年輕時期,憑藉自己的能力為家庭帶來萬貫家財的收入,在婚後更能夠旺夫,不論是財氣、福氣都很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