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腰前男友鳳梨苦勸她行為別再脫序。(圖/yi0107 IG)
罔腰前男友鳳梨苦勸她行為別再脫序。(圖/yi0107 IG)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日前聲稱懷孕,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,前男友鳳梨(吳泓逸)也無端捲入,更被網友稱為「地表最衰前男友」,不過罔腰昨(26日)上傳「做自己,現在是我的座右銘」影片,更私訊前男友鳳梨「方便的話幫忙分享」,對此鳳梨語重心長表示:「如果自己不成長,早晚還是會出事」。

鳳梨(吳泓逸)在IG幫罔腰分享受訪影片後,語重心長道出內心話,他表示希望罔腰能回到5、6年前的樣子,不諱言她身邊有很多不行的朋友,希望能好好過濾一番,也提醒罔腰不要怪罪網友攻擊,若自身行為不脫序就不會如此,接著喊話:「做自己是件好事,但是要知道到你在幹嘛,我能幫妳的也有限,如果自己不成長,早晚還是會出事,好好努力」。

罔腰前男友鳳梨希望她能過濾周遭朋友。(圖/yi0107 IG)
罔腰前男友鳳梨希望她能過濾周遭朋友。(圖/yi0107 IG)

未料一番話卻遭網友砲轟蹭熱度,對此他先是怒嗆:「我就知道一堆智能堪憂的腦粉來了」,接著表示:「我就感冒吃藥在休息,她(罔腰)Line我叫我看影片,方便的話幫忙分享,我分享也打了我想說的話,就這麼簡單而已」,接著強調:「真的再不過濾自己的受眾跟朋友的話,早晚一樣會有破事」。

面對罔腰飽受網友批評,鳳梨近來也出面替罔腰抱屈,霸氣嗆聲:「換我砲火對妳的時候,妳肯定也不會太好受」,面對近來粉絲數暴增,網友提議許多五花八門的問題,他則呼籲不要再瘋狂問他奇怪的問題,因為訊息已經炸到我沒辦法工作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