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在節目上落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柏芝在節目上落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40歲張柏芝最近逆襲上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,節目之初她與「前情敵」王菲的好友那英互動,更是引發許多關注。最新一集中,直率的那英點出了張柏芝在節目中表現不佳主因,認為是她當媽媽包袱重,無法盡力表現,一席話讓張柏芝當場落淚。

張柏芝先前在《浪姐2》首集中就感動落淚,自認唱歌、跳舞實力都不好,卻得到許多人投票支持,此時那英跳出來安慰,坦言其實沒投張柏芝,讓觀眾當場噴笑,後來張柏芝提出想跟那英同組,那英面有難色,不知該怎麼拒絕,最好只好委婉說:「妳先想想吧」,又引來熱議。

那英評論張柏芝弱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那英評論張柏芝弱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新片段中,張柏芝如願與那英、王鷗、楊鈺瑩,胡靜同組,幾個女人聊天時,那英點出張柏芝表現不好主因,「妳就想妳兒子」,楊鈺瑩也說有回聽到張柏芝私下泛淚說想兒子,那英之後開炮,說:「柏芝,我真的是希望妳能夠打開自己,妳那麼努力賺錢,就是為了讓兒子好」,「妳要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,老百姓才知道,原來張柏芝不是我們想像當中那種人,妳知道嗎?」

那英認為張柏芝因為兒子無法全力以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那英認為張柏芝因為兒子無法全力以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那英更直言這件事非常重要,「因為我也不了解妳,妳看我跟妳吃了頓飯,這個是我才知道」,並讚張柏芝「是一個太了不起的母親」,平時努力撐住自己,不讓自己垮掉,可是上了節目就應該暫時拋下所有,全力以赴,那英又說有次私下分餅乾給張柏芝吃,張柏芝覺得好吃,下一個動作竟然是打包起來包給兒子吃,那英認為她活得太辛苦,已經失去本來的自我,網友回應:「特別喜歡那英,看著很彪,但其實很溫柔」、「張柏芝其實挺不容易的…」、「我真的覺得她漂亮,希望她能做自己」、「好喜歡這種善良真誠的女性之間的交往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