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「沒留住孩子」崩潰痛哭 胎停原因公布時間點出爐。
趙小僑「沒留住孩子」崩潰痛哭 胎停原因公布時間點出爐。

41歲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(斗哥)結婚4年,歷經2年調養身體,1次人工受孕、2次試管失敗,第3次一度成功懷孕,沒料第二次產檢發現15周寶寶胎停。包括劉亮佐、趙小僑忍痛在臉書發文:「很抱歉不到一周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,那麼快就跌落下來」。雖然未能留著孩子,但趙小僑26日上午堅強復工,展現過人勇氣。

趙小僑經紀人表示,懷孕滿12周時已趨穩定,但趙小僑仍不放心,過年前再度產險,當時超音波檢查都正常,沒想到年後二次產檢竟發現胎停。趙小僑目前包括其餘產檢、抽血項目都已檢查完畢,在醫生建議下,必須3至7天內做完引產手術、拿到病理報告,才能確認胎停真正原因。接下來是否持續再做試管?經紀人表示等趙小僑先把身體調養好再說。

趙小僑求子路艱辛,醫護人員稱她是「勇敢媽咪」,經紀人表示,得知寶寶不在後,包括自己與劉亮佐、及艾捷隆、送子鳥11生殖中心夥伴全都難過落淚,當時趙小僑不忘打起勇氣,給予現場所有醫護一個擁抱。經紀人也感謝原要合作的母嬰用品廠商,即便事發突然,廠商第一時間也為小僑打氣,願她身體恢復能再合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